失人与倒吊月亮

版头图片是萨拉热窝哦✨

写一个和实名君的文手问卷XD

秀恩爱!你们嫉妒不来! @Grave for Quixote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实名君!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哦哦哦松茸啊,写作Preta嘛XD,最喜欢的应该是松茸,觉得它很好吃(你够)叫起来也非常好听!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回去翻了翻旧贴子应该快一年了www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当年!我们都爱着湾白,然后就因为罗兰兰的牵线搭桥(走开)认识了对方///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第一印象觉得她是个挺严肃认真的人QWQ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STK了一下觉得她给别人的回复都是超长的而且都很严谨中肯TUT

混熟了之后仍然觉得很认真!但是超级温和,对我对所有人都很有耐心,因为她会记下别人的喜好,在看到相关的东西时会AT上别人XD不管怎样都觉得好温暖。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TUT说好了一起去看电影!!!隔不久就会说一次,唯二的问题是:1.DC坑不坑我;2.我成绩还没粗来(哭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上面成真我就可以天天秀恩爱了(扭头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QAQ还没有!你想看我照片嘛(扭←别讨打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自己:DC,APH,HTF

对方:DC,APH,黑子的篮球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压根没进步(。)别人都在进步窝在退步就是我!(自豪

肯定是她TUT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确定要列么我怕不够(。)

湾白√

典诺√

普白√

切时切√

英丹√

西比√

BS√

CE√

RoyKal√

Roy相关√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Roy.William.Harper,Jr←没错我就是要打这个苏到爆表没有极限一下就能让我想到小王子的全名你来咬我啊

我第一次喜欢他是YJ没错…实名君应该也是YJ的Roy爱上他的(。)然后我补了他相关的漫画觉得这个人简直太…太苏了。

原因其实是他敏感,倒不是多疑,那种存在在血液里的不能百分百信任的性格,从YJ里来看除去他以前对内奸的怀疑和后期朋友劝他他的不合作外,他认识小闪八年仍然称呼他为“West”,这点真是…戳死我了,别的刊里也不觉得他是一个多能交付信任的人,Lian死去之后他谁都不愿意相信,加入Slade的时候也是。再者就是他有自己的准则,这点用《燃情岁月》里印第安人一刀的话来说是这样的“有些人可以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并依此行事,最终他们不是疯了就是成了传奇。”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典型的Super Hero,甚至说起来他更偏向于Anti Hero,但是就是这样他将性命托付给队友,拉弓搭箭时仍然是为了正义与理想,是那块反骨也永远都在付出。N52之后他的性格比较轻浮,乐观,依然珍视队友,这还不够可爱么而且年龄小啊!不是爸爸了啊!虽然后面这点…我不喜欢(。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以禄月的某日》←怎么又答一遍不过说起来典诺的那篇《荒原》我也不能再爱…一种玫瑰色的寒冷,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在极寒之处的爱情,随着雪渐渐地、更加的坚固那种,切单人的《某个夜晚》我也非常非常喜欢,全篇充满了枪药味道的孤独感,把夜色和一个杀手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哦哦哦!!!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坑,待填,CP任意点。←你走开!!!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呜呜呜能遇到你真好TUT让我亲亲你030然后一定要一起战下去XD还要一起看电影呢么么哒(搂住

 


评论(12)
热度(5)

© 失人与倒吊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